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最直觀的告訴妳 苹果App Store有多龐大

最直觀的告訴妳 苹果App Store有多龐大 作者: 厂商投稿出處: IT168日期: 2012-08-22
  近日,國外應用推荐雜誌Tap Mag為讀者製作了一張精美的圖表,展示了苹果APP Store究竟有多么龐大。目前在苹果App Store中有65萬款不同的應用,如果想將App Store中所有應用的名字讀一遍,那么至少需要花費一周時間。App Store中有三分之一的應用專iPad優化。
  苹果App Store中應用數量相當龐大
  App Store目前擁有大約650000款應用,需要大概一周的時間方能將這些應用一一數清。
  75%的家長會與他們的孩子一起共享設備
  App Store能賺多少錢
  App Store吸金能力超強,每秒1000美元。截止目前,苹果已經支付給開發者們大約55億美金。
  App Store中用戶數量
  App Store大約有4億名用戶。在英國、法國西班牙德國以及義大利等地,擁有iPad或iPhone的人數超過三分之一。
  截至目前 苹果售出的iPhone或iPad連接起來能將地球環繞一圈
  雖然信息圖中的數據顯得有點大的惊人,比如說App Store每秒鐘能賺取1000美金,或者說到目前為止苹果支付給開發者的費用高達55億美元,但這些都是不可爭的事實。(圖片來自威鋒網)


詳全文 最直觀的告訴妳 苹果App Store有多龐大-科技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0822/7691395.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