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Apollo Solar Energy 宣布太陽能光伏工業園1期建設完工

更新日期:2008/11/22 07:55
美通社-中國成都電:面向中國電子材料市場特定領域開採、提煉並生產碲和碲繫高純度金屬的領先垂直型綜合公司 Apollo Solar Energy, Inc.(OTC Bulletin Board: ASOE;簡稱“Apollo Solar Energy”或“該公司”)今天宣布,該公司已經於2008年10月完成了其工廠第一期的建設工作。該工廠於2007年4月8日開始動工。工廠建設完工後立即投入運營。該公司於2008年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中國四川省成都家園國際大酒店舉辦了首屆 Annual Autumn Sales Event(年度秋季銷售活動)。


一期建設工程耗資2000萬美元,是一個面積為15公頃的太陽能光伏工業園 (Solar Photovoltaic Industry Park),其中包括一座面積達65,000平方米的工廠以及300套生產設備。這家新的太陽能電池核心材料生產基地位於中國成都雙流西南航空港經濟開發區。憑借其先進的設備,該公司能夠生產400噸高純光伏電池材料以及42種其它電子材料。


一期建設工程竣工後,該公司即於2008年10月30日至11月2日舉辦其首屆 Annual Autumn Sales Event。CERAC 等84位客戶參觀了 Apollo Solar Energy,並與該公司簽署了價值高達363萬美元的合約,同時還簽署了未來3年內購買該公司產品的意向書。


消息來源 Apollo Solar Energy, In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