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結論是: 最好是有這麼好賺啦! 還是大陸真的是錢途無量?

原文出處:
http://www.xiaonanhai.cn/news/37/200611221244.htm

在網路閒晃, 無意中看到這篇文, 心裡一驚, 趕快po 給大家看看.....




投資做生意,當然是要賺錢,獲得最大的投資收益,是每一個投資者最關心的問題。
猶太人說,“賺女人和小孩的錢!”——的確是這樣,女人在“美”這個問題上,不惜代價、一擲千金。而一個能夠保證客源的美甲店,不亞於一棵搖錢樹。
 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指甲堪比這張臉上的“明眸”,美甲在最細微處彰顯女人的個性。

行業利潤
 眾所周知:美甲行業是一個高利潤空間的行業。
 美甲店的利潤率極高,平均毛利率高達90%以上!!!這對比於零售業的15%,餐飲業的30%,不知好了多少倍!所以,業內人士常開玩笑的說:請您算一算,除了毒品,有哪個行業有這麼高的利潤率?

行業特點:
  投資規模小、收回投資快、利潤比例高、可永續經營這四大特點,是美甲行業無可比擬的優勢!
相對於別的行業,美甲店更具有顧客忠誠度,試想,沒有哪個食客會在同一家飯館天天吃、連續吃上一個月,可是同一位美甲店的包卡會員,卻會在您的美甲店連續消費一年甚至許多年,所以說美甲店一旦“大起”,就不容易“大落”。

行業前景:
  美甲行業進入中國,從概念普及、行業成型到市場不斷擴大不過十年,但隨著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消費觀念的更新,從成熟的國外市場發展經驗來看,中國的美甲行業將進入高速發展的階段。誰能把握住這個機會,誰就能在這個新的行業中取得豐碩的成果。

投資:
  相對而言,美甲店的投資規模可大可小,1萬元即可開張一家精緻典雅的專業美甲店,重要的是,如果走對了路,投資的收回非常的快速,完全可以在數月內收回全部投資,這在別的行業根本無法想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