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84%應用程式商聚焦iPad 惟Android長期潛力最佳

根據行動應用程式開發平台廠商Appcelerator Inc.所作的一項調查顯示,蘋果公司(Apple Inc.)的iPad與iPhone目前受到行動應用程式開發商的喜愛,不過未來則是Google Inc.的Android作業系統最具潛力。報導指出,在受訪廠商當中,認為Android長期潛力最大者佔了54%的比例,高於蘋果iOS的40%。在6月的調查當中,高達84%的開發商想替iPad開發應用程式,遠高於3月時的53%。

在手機方面,有意開發iPhone程式的廠商比例達90%,仍高於Android的81%,黑莓機廠商Research in Motion Ltd.(RIM)自43%下滑至34%,微軟(Microsoft Corp.)的Windows Phone 7則自34%掉至2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