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紫微十四主星8月吉運上上籤

紫微十四主星8月吉運上上籤


8月炎日高照,酷暑難消。七夕將至,又是牛郎織女相見的時刻。這樣一個8月,將會迎來怎樣的新氣象?運勢是高溫難降,還是會隨著立秋的到來,立即進入秋日的閒愁?「科技紫微網」帶你快速掌握紫微十四主星8月的運勢動向。

七殺星
運勢:★★★
整體:
工作上能表現出十足的幹勁,一切都按照你既定的計劃順利完成。財運上有點黯淡,交際應酬將會剝削掉你一些存款,無須太過計較這方面的支出,它有利於擴大你的人脈,只是要注意別暴飲暴食,飲酒過量,否則健康上出狀況會造成大損失。

愛情:
愛情運一般,本月有伴侶者把錢看得比較重,與戀人的花錢態度易產生分歧,不免為了錢發生衝突,應放下得失心才好。單身者吸引力不太夠,雖有機會通過工作結識新的異性,但發展空間尚小。

注意:別吝嗇你的讚美,這樣你將會獲得更多的人氣。

破軍星
運勢:★★★★
整體:
保證睡眠品質可以使你精神飽滿,整日神采奕奕能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創新是本月你在工作上的重點,將思維放寬,從不同的角度看待問題,可望在事業上獲得突破。投資方面要對自己充滿信心,有機會包攬新的業務。

愛情:
你的熱心將會為身邊的異性解決不少的問題,從而也給對方留下不少好印象,其中也不乏有異性對你有好感,若有感覺不錯的對象,可大膽的接受對方的好意。戀愛中的人對愛情的要求降低,更容易感受甜蜜。

注意:處理重要事務前,最好與值得信任的人先進行商量。

廉貞星
運勢:★★★
整體:
這個月值得你感慨的地方頗多,自己努力付出卻得不到應得的回報,讓你信心有所喪失,但這對你而言未嘗不是一種對心智的磨礪,不妨樂觀看待。財運不錯,有機會參加一些免費的趣味活動,豐富閒暇生活。

愛情:
戀愛中的人有些情緒化,行事也較為衝動,容易為了一些小事情和戀人鬧得不愉快。已婚者感情生活較為平淡,可以試著用新的性愛方式燃起彼此的生活激情。單身者在感情上有些偷懶,對社交活動的參與不夠主動。

注意:多參加團體活動,容易有好姻緣。

貪狼星
運勢:★★
整體:
本月你的運勢不是很理想,但你的生活心態很好。遇到困難也不會把自己直接置入窘境中,通過自己的能力很快便能化險為夷。工作上默默做著自己的事情,雖然難以受到上司的重視,但也可以避開一些麻煩。

愛情:
單身者與異性間的溝通較少,對待異性顯得比較冷淡,應該增強與異性的互動才好,這樣愛情才會來。戀愛中的人開始有些懷念一個人的自由時光,無論對方做什麼都會覺得很多餘,不如和戀人來一次短暫分離,讓彼此過一段私生活,作為感情生活的調劑。

注意:說得再好,不如實際行動來得有效。

紫微星
運勢:★★★
整體:
本月你的領導力較弱,雖然你有把握主導權的工作慾望,但你缺乏成熟的管理方法,很難獲得周圍同事的支持。專心於自己手頭上的事務上,反而有希望獲得上司的賞識。偏財運不錯,買樂透、參與抽獎的都將有好運氣。

愛情:
戀愛中的人本月約會顯得有些頻繁,相處久了會感到有些乏味,應該適當保持一點距離和神秘感,這樣更能增進感情。單身者在異性面前表現得比較大方,雖能增強一些異性緣,但也要注意別打腫臉充胖子。

注意:花錢應有計劃,否則本月會產生較大的支出。

天府星
運勢:★★
整體:
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是本月的重點,積極參與集體活動,大方應邀朋友的聚會,能讓你的人緣越來越好。業餘活動較為豐富,但也要把正事先處理好,再讓自己去放鬆才行,否則歡樂之後會要處理一些煩惱。

愛情:
感情不是很順,戀愛中的人對另一半的信任度有所減弱,當有挑撥離間者從中作梗時,感情便很容易出現問題,莫名其妙的就鬧得很不開心。單身者追求心儀對像時會遇到強勁的情敵,讓你的求愛道路異常艱難。

注意:做好時間管理,能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武曲星
運勢:★★★★
整體:
本月情緒基本處於晴朗狀態,頭腦清晰,任何的疑惑經過思考分析都將逐一消除。工作安排得當,很少會為工作的事情感到煩心。出門在外遇到貴人的機率高,獲得賺錢機會也比較多,有利在外洽商。

愛情:
在工作學習中得到異性幫助的機會很多,其中也會有令你心動的對象,主動一點,不要太猶豫,可望拉近與對方的距離。有伴侶者在另一半面前總能表現出你的好脾氣,不小心讓對方生氣也可以很快的讓他氣消。

注意:保持良好的心境,可提升運氣。

天相星
運勢:★★
整體:
工作上要承受不少的考驗,困難總是在你沒準備的時候出現,但千萬別慌張,冷靜思考總能找到處理的辦法。花錢有些大手筆,花錢花的開心倒也值得,但買了就後悔就實在沒必要,所以做出購買行動前最好多考慮一下。

愛情:
對待另一半顯得有些粗心,不小心就會忘記戀人向你交代的事情,結果鬧得雙方很不開心,多說一些動聽的話能稍微彌補你的過失,但最好還是在戀人身上多用點心。單身者對於不來電的異性不要表現出太關心,否則很容易讓對方產生誤會。

注意:面對變動的時局,應懂得隨機應變。

太陽星
運勢:★★★
整體:
上半月運勢還算理想,很多事情都能把握得較好,只是玩樂心有點重,需要適當收斂點。下半月運勢偏差,突如其來的事務總是能讓你不知所措,但也別驚慌,冷靜下來就能找到解決之道。

愛情:
本月你的嘴巴比較銳利,當有人說你戀人壞話的時候,你能將對方罵得體無完膚,讓戀人特別感動,但若戀人惹你不開心,你也會將其進行一番嚴厲的數落。單身者,說話口無遮攔,小心給異性留下不好的印象。

注意:請客吃飯盡量多帶一些錢,以備不時之需。

巨門星
運勢:★★★★
整體:
月初和月末的運勢都還不錯,工作時靈感頗多,抓住靈感多設計一些作品和方案,將有出色的表現。月中運勢相對低落,且主要表現在財運上,投資不夠冷靜,小心把握不準介入的時機。

愛情:
學習獨立是你這個月在愛情上的重要課題,戀人對你百依百順讓你覺得很幸福,但對戀人太過依賴,將會給對方帶去不少壓力,能自己處理好的事盡量親自處理比較好。單身者放開心扉,將有戀愛機會降臨。

注意:有機會多照顧一下晚輩,人緣將會變得更好!

天機星
運勢:★
整體:
運勢偏弱,特別是財運,虛榮心作祟,喜歡拿自己的財富進行炫耀,結果惹來小人還渾然不知。事業上,面對沒有十足把握的事不可貿然進行,否則勞心勞力還得不到好結果。不過,熱絡的人際關係還算值得欣慰。

愛情:
愛情運還是有可圈可點之處,單身者可愛大方的一面突顯,異性緣增強,有機會與心儀對像單獨相處。有伴侶者與戀人心有靈犀,溝通順暢,做任何事都表現出十足的默契,讓旁觀者都十分羨慕。

注意:運勢不佳,為人處事不可過於張揚。

太陰星
運勢:★★★
整體:
運勢還算不錯,但你的負面情緒較重,很容易給自己造成較大的心理壓力。千萬不要自暴自棄,其實那些困難都不算什麼,只要認真處理就能夠跨過,並且自身修養和能力都會得到很大的提升。

愛情:
本月你比較操勞,在生活上所要付出的會比戀人多,但在感情上不應該計較太多,這樣才會獲得更多的快樂。單身者喜歡沉浸在被愛的感覺中,卻不會輕易付出感情,小心讓人誤以為你想玩弄感情。

注意:慢工出細活,別急於一步登天。

天梁星
運勢:★★★★
整體:
運勢不錯,善用你良好的人際關係,將會讓你本月的工作更為順利,也有機會結識興趣相投的夥伴。財經方面也很理想,金錢進出量頗大,雖然投資也有失利的時候,但總體而言收入還算不錯。

愛情:
在與戀人相處時能表現出難得的細心,對方一有煩心事就能被你察覺,並且能為其分憂解難,讓對方十分感動。單身者桃花很正,與異性相處時可以任性一點,這樣會讓你看上去更有誘惑力。

注意:善待自己,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天同星
運勢:★★★★★
整體:
運勢旺盛,看問題很能抓住重點,不管面對什麼局面,你都能夠很好的掌控,讓一切都回歸正軌。財運暢通無阻,輕鬆掌握投資的訣竅,盈利的機會較多。在處理債務問題上,也很有技巧,只要勇於開口就有機會成功!

愛情:
和朋友的聚會增多,可別冷落了另一半,有時也可以讓對方參與到你們的聚會中,這樣能夠增強戀人與朋友的關係。單身者參加團體活動的機會較多,可在聚會中加深對身邊異性的瞭解,尋找到適合自己的對象。

注意:細心一些,避免在細枝末節中失誤。

沒有留言: